閱讀報導

韓劇《觸及真心》劉仁娜竟然36歲了!跟著做這4招「牛奶肌」輕鬆Get




韓星劉仁娜飾演的韓國第一人氣女星「宇宙女神」吳真心,偽裝成律師事務所的律師貼身祕書。在戲裡可以看見,女主角一路上從俏皮、甜蜜,從懵懂的女孩變成獨立自主的女性;今晚就是《觸及真心》大結局了,真是不知道他們會再一起還是分開,好令人覺得虐心;不過我們今天不討論李東旭與劉演娜的故事,我們只先聊聊飾演女明星角色的多達7次。



仁娜很小就進入演藝圈中,所以在她一直在努力,自然對被認可的慾望也更強烈。說「我做得好嗎?請稱讚!」,也是因為這樣對於自己外表的保養也特別在意。

韓劇《觸及真心》劉仁娜竟然36歲了!跟著做這4招「牛奶肌」輕鬆Get-2
圖片來源|khan

前陣子仁娜在韓綜的美容節目上實測肌膚保水度、彈力度,皆高於 50%,讓主持人驚訝不已,她大方地分享個人私藏的肌膚美妍方法。
  

美妍祕訣一:整點飲水
仁娜設定每1小時提醒喝水,因為臉部與身體乾燥,除了保濕保養沒做好以外,也可能是因為水喝的不足喔!仁娜可是平均一日喝水2L,所以如果你也經常容易忘記喝水,不妨學學仁娜用定時喝水吧!



美妍祕訣二:吃的保養品,水果
仁娜每天都會吃很多水果跟蔬菜(低熱量的食物),平時飲食也多吃紅石榴、野櫻莓、西紅柿、葡萄柚等水果,不過因為水果糖分比較多,所以她絕對不在晚上吃水果,吃過多反而會讓身體是負擔喔。


圖片來源|家庭醫生在線

美妍祕訣三:喝的活力來源,人蔘
像仁娜這樣在當紅韓國的知名女星,常常需要保持元氣充足來保持工作活力滿分,吃人參與高麗蔘料理來保健暖身,因此女孩子們出現經常怕冷、手腳不暖、眩暈倦怠、四肢乏力、易疲勞等問題,都可去嘗試吃人蔘雞等等料理。


圖片來源|阿狸亂玩跑跳蹦

美妍祕訣四:用手的溫度按壓
將保養品置於手心,以指腹畫圓輕輕按壓臉部,讓手掌溫度,溫暖肌膚達到放鬆效果。



by Mofey
出處: https://www.bella.tw/articles/body&soul/191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