閱讀報導

不想被稱「姐」?年過30從「這裡」下手,讓人誤以為你依舊少女


每天為生活努力向前,讓時間過得飛快!還記得自己剛走出校園的職場菜鳥期,凡事總是全力以赴,雖然現在心情還是一樣活力青春,但走進辦公室也已經到了被尊稱一聲「姐」的年齡?



工作多了歷練,更多的是企圖心和更大的夢想!想要得到長官客戶更高的肯定、給父母更好的照顧、和另一半對未來能有更具體的規劃,一切的一切、都在提醒開始進入另一個高度的自己,35歲的這個時候,要加倍的疼惜自己的健康,別讓身體的能量趕不上心中的理想!



除了要隨時保持樂觀心態,為自己加油打氣,面對職場家庭兩面衝刺,身體的保養充電當然更重要!許多大齡女性會遇到的問題,像是時常感覺壓力大、情緒焦慮甚至是煩躁失眠,或是因為事業家務兩頭燒,導致思緒混沌不清、忘東忘西,這時候就要從改善體質、增強體力和保護力下手!



像是珍貴的韓國高麗蔘屬於溫性滋補,對於增強體力、提升保護力有絕佳的功效,包含抗氧化與改善疲勞倦怠也都在醫學上被證明具有效果!



韓國高麗蔘

此外,針對女性調理的部分也有不少傳統草本成分能夠改善體質,像是當歸能促進新陳代謝和體內循環、茯苓可以穩定情緒並幫助入睡,還有最近十分流行的大豆元素也能為女性守護魅力,幫助活化皮膚細胞延遲衰老、養顏美容!


大豆、當歸、茯苓

其他包含能補氣的白术、舒緩壓力的香蜂草、預防生理不適並帶來紅潤好氣色的白芍、有助於呵護私密處的蔓越莓,加上具有植化素提升美顏力的紅石榴,都是為每一個上班族女性增添從容優雅的好幫手!



白术、香蜂草、白芍、紅石榴

尤其是在辦公室擔任管理職、或是需要四處奔波爭取業務的職場女性,總是要處理許多惱人的客戶需求或複雜的人際關係,心中免不了各種煩躁,也會影響到外在的憔悴感。只要找對方法,就能透過內在的保養調節生理機能,讓皮膚呈現自然粉嫩的妝容感!加上適度的運動與休息,補充足夠的睡眠和營養,肯定能擁有活力健康的底氣,讓注意力更集中,面對棘手的工作難題自然能迎刃而以解!愛自己多一點,別忘了從日常呵護做起,提早開始為健康儲值喔!



by Ina
出處: https://www.bella.tw/articles/body&soul/194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