閱讀報導

女星最愛的Top3養生飲品是它們:現打水果排毒水、無糖優酪乳、養身溫補高麗蔘飲~還不快喝起來!



女明星們底為何能連日熬夜拍戲、排練演唱會等作息不正常的狀態下,依然保持好氣色?甚至還能在FB、IG大方與粉絲分享零修圖素顏照?而M編過著多數人過著朝九晚五的上班生活,狀態卻不及女明星的十分之一?好吧!M編必須說,其實女明星比我們想像中更養生,行程之餘早睡早起、嚴格執行戒糖飲食、再忙也要自製健康飲品,這些都是她們能過人一等的原因。

說到戒糖飲食,目的是要控制每餐攝取的糖份,防止身體加速老化。但是生活中的糖類無所不在,不要說是米飯、拉麵等碳水化合物,光是要M編戒掉黑糖撞奶、芋頭鮮奶等甜滋滋的手搖飲,就已經是一大考驗,困難度差不多有五顆星!

但上回採訪了國民閨蜜Hebe田馥甄,她說:「我相信美麗是由內而外的,身體照顧好了,就會自然而然地變美麗。」很久之前她就會自己打健康果汁分享在IG上,畢竟自製健康飲品,喝了無負擔,對身體更是有益而無害,M編當下低頭看著自己爛到爆的身體,再抬頭看看Hebe也下定決心,跟著女神們喝一波一起美麗健康!

除了基本的天然果汁外,還有「高人氣女明星都在喝的Top3養生三大飲品」,M編認真追蹤所有女星的SNS與採訪後,為大家整理出以下日常生活必喝清單!

 

人氣女明星都在喝的Top3 →現打水果排毒水

出道超過20年的「喬妹」宋慧喬,37歲仍維持18歲般的逆齡美貌,而且對比新人時期,現在的身材更窈窕勻稱,相信從小看她作品長大的韓劇粉都會深感認同。
「喬妹」曾透露會自製檸檬水,適量飲用有助於淨化身體系統、排除體內毒素,同時也有美白肌膚的功效喔!另外,像是葡萄、番茄等營養價值高的水果,富含多種纖維素、膳食纖維,熱量低又具養顏美容的效果,尤其夏天要到了,酸酸甜甜的滋味剛剛好!

人氣女明星都在喝的Top2 →勻稱線條更迷人的無糖優酪乳

身材始終如一的小S,為了維持完美曲線下過的苦功可不是我們可以想像,更有可能我們無法有小S般的意志力效法,但她曾經分享過運動前後可以喝無糖優酪乳,會讓肌肉線條更漂亮,這點倒是非常適合許多女性。
而姊姊大S除了無糖優酪乳外,還會搭配1/4顆的火龍果,促進腸胃蠕動,讓排便更順暢,也幫助身體補充蛋白質,有利無弊啊!

人氣女明星都在喝的Top1 →養身溫補高麗蔘飲

備受韓星推崇的高麗蔘飲,溫和又具滋補效果,若是選擇韓國6年根高麗蔘,品質更優良,功效與作用也更多!女孩們學起來!
過去不老女神李英愛的公開保養之道,除了多喝溫水、飲食清淡之外,一天之中隨時喝杯高麗蔘飲,不只能補元氣強化抵抗力,保持紅潤好氣色。《神農本草經》認爲高麗蔘可以補充五臟(肝、脾)的陽氣、開胃、鎮定神經、止吐解渴、促進血液循環、長期服用可健身長壽,而這波韓國高麗蔘飲風潮,現在也吹到台灣,如Hebe田馥甄近期開心在臉書跟大家分享由內而外補身、補心、補氣的撇步,就是適當補充溫熱、能量多、養心補血的高麗蔘飲,並且每天吃飽、睡飽、保持心情愉快,自然而然就會越來越美麗喔!

M編個人已經著手進行高麗蔘飲了,只要將高麗蔘切片,依照喜好加入枸杞或是紅棗數顆,丟進去充滿熱水的保溫壺,放涼到隔天,起床來杯養氣滿滿的高麗蔘飲,平衡身體工作才有力,更棒的是沒有倦容,不在被同事問:「昨天沒睡好嗎?」M編認真大推,要喝!


免責聲明: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,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。

by 花漾543
出處: https://www.marieclaire.com.tw/beauty/skin-care/42857?atcr=0124e